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

我是富堅王

圖片取自 Jump 官方公告
其實獵人 (Hunter x Hunter) 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作品...

不是啦,最近好像真的太久沒發文了

一整個就是富堅王阿 (至少我不是因為腰痛....XD

所以我想說來跟大家說一下最近忙碌的事情,來刷一下存在感 (欸


物件導向 (Object-Oriented Programming)


前三個禮拜利用假日空檔,去上了 twMVC 的課程


講到很多書上沒有知識,像是堆疊 (Stack) 和堆積 (Heap) 還有 Boxing 與 Unboxing 觀念

這些觀念我真的是第一次學 (掩面

上完課的學到的兩個重點:

1. 抽象是物件導向裡的太陽,沒有抽象其他都是屁。

2. Design Pattern 是用來解決問的,沒有最好的 Pattern,只有最合適的 Pattern。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報名課程,價錢不算貴,個人覺得很值得推薦!

雖然 Demo 說寫心得文 可以抽 JetBrains 的 VisualStudio ReSharper 套件

不過這種好用的套件就跟毒品一樣,一用就會上癮

所以還是先別碰的好 XD

Github


另外,最近也在貼我 Github 的磁磚

我的 Google Chrome 書籤每個禮拜都會爆炸都要整理一次

所以我的好朋友 Jason 就建議我可以整理到 Guthub 中,新開一個 Repository 來放這些連結

整理起來還可以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看,好像也不賴

所以這邊我就整理了一些前端好用的連結,順便分享給各位


有空我還會整理其他連結放上來,敬請期待囉!

順便偷推一下好友 Jason 的 Github 頁面,他主要研究 React 有興趣可以去他的 Git 玩玩 ~


AngularJS 2


最近也在看 AngularJS 2 的相關學習資源

看完一個段落,我會再把相關教學利用時間整理上來

也敬請期待囉 XD